市一院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1-12-06 08:46 来源:市一院 浏览次数:

11月30日下午,市第一人民医院在行政楼第一报告厅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会议,院领导全体中层干部参会,会议由纪委书记江双乐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凌云熹带领大家由四个历史时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新的飞跃“十个明确”十三个方面历史性成就、历史性变革五大历史意义十条历史经验一个伟大号召七组关键词为切入点,深入解读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

他表示,《决议》通篇融汇了百年来中国共产党践行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所进行的奋斗、牺牲和创造,深刻揭示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

他指出,党中央号召,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他强调,要将中国梦与医院的跨越式发展融为一体,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医院高速发展遇到巨大挑战,也考验了全院干部职工的凝聚力、意志力、战斗力、执行力,全院广大干部职工在市委市政府,卫健委党委,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勠力同心,忠诚履职,攻坚克难,勇于担当,时刻守护百姓生命健康安全,以实际行动诠释了医者初心。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考验了医院的医疗技术水平,医院以及全院员工在应对重大突发疫情中都得到了很好的锻炼和能力的提升,积累了宝贵的经验,为继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有力支撑。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发扬抗疫精神,竭尽全力守护江城百姓的生命健康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