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院团委开展“最干净看我的”主题志愿服务

发布日期:2022-06-17 18:15 来源:市四院 浏览次数:

     为落实打造“最干净城市”工作任务,统筹推进国家卫生城市创建,根据《芜湖市加强城市精细化管理 全面打造“最干净城市”三年行动实施方案(2022—2024 年)》要求,6月15日下午,四院团委联合第五党支部共10名志愿者前往汇成名郡博览中心站和江南春城小区开展“最干净看我的”主题志愿活动。

    活动中,青年志愿者们不怕脏、不怕累,争先恐后,有的扫过道、有的捡垃圾、有的擦橱窗,共同维护干净、整洁、卫生的公共环境。在轻轨站附近、菜市场等公共场所,志愿者们除了向周围居民讲解节能减排、污染防治、垃圾分类、环境保护等知识外,还组织开展了共享单车整理活动,在共享单车集中停放区、高频出行点,志愿者们对乱停乱放单车进行规范停放,对污损单车进行清洁擦洗,对富余单车进行有序转移,并对过往行人开展宣传,倡导文明使用共享单车、绿色出行理念,用实际行动助力打造“最干净城市”,让“志愿红”成为夏日里最亮的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