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市卫生监督所召开加强作风建设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2-06-20 09:08 来源:市卫生监督所 浏览次数:

6月15日,芜湖市卫生监督所召开加强作风建设专题会,会议由所党支部书记、所长明钰主持,支部委员、副所长刘涛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

会上传达了芜湖市卫健委2022年全市卫生健康重点工作调度及抓党风廉政建设改进工作作风会议精神,集体学习了《芜湖市卫生监督所关于进一步改进作风行动实施方案》、《关于印发 2022 年芜湖市卫生健康系统 “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芜湖行” 活动方案的通知 》,《安徽省纪委监委公开通报五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会议强调全所党员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严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不断加强理论武装,夯实思想政治根基,克服松懈、麻痹思想,要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卫生监督工作发展。要坚决抓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统筹推进卫生监督各项工作发展,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在执法监督中要做好为民为企服务,更好落实为民办实事。

会议要求全所党员干部要团结拼搏、担当作为,为我市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以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促进卫生监督事业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