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四院举办消防安全培训 织牢安全防护网

发布日期:2022-06-21 09:36 来源:市四院 浏览次数:

    “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为进一步增强全院职工的消防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6月16日下午,院邀请弋江区消防大队专业技术干部黎祉怡参谋来院进行消防安全知识培训,为全体员工上了一堂生动的“消防安全课”。

    本次培训线上线下同时进行,设3个会场,包括1个主会场,2个分会场,培训由纪委书记樊菲主持。黎祉怡参谋通过详实的理论、鲜活的案例深入浅出地剖析了火灾发生的原因、怎么预防火灾、火场逃生基本知识、消防安全的“四个能力”建设等,指出医疗机构要明确的消防安全重点部位,强调了日常消防检查的重点内容。  培训中,副院长张军还亲自示范和教导员工们如何使用正确使用灭火器和消火栓。

    本次培训,强化了医疗机构的消防安全管理,夯实了平安医院建设,为织牢消防安全防护网、营造安全就医环境提供了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