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市残联赴芜湖四院调研座谈

发布日期:2022-06-23 10:53 来源:市四院 浏览次数:

    6月21日下午,芜湖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陈玉红率芜湖市及各县区残联领导一行院调研。院院长宋传福及院领导班子陪同检查。

    调研座谈会由院院长宋传福主持。他首先代表医院对芜湖市及各县区残联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残联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医院的各项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宋院长先后从医院概况、学科建设、党建文化、公共卫生服务以及鉴定工作开展情况等方面向与会领导进行了详细的介绍。随后,双方就今后精神残障患者诊疗康复、肇事肇祸管理及残疾鉴定等方面工作的开展进行了深入交流。

    陈玉红书记及与会残联领导对院当前的发展以及医院党建、精神障碍患者康复、突发事件处理、科普知识宣传、残疾鉴定等方面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陈玉红书记指出,芜湖四院作为芜湖市爱心助残联盟单位一直积极支持残联的各项工作,此行也是芜湖市爱心助残联盟成立后残联首次考察联盟单位。近几年,医院在党政领导班子正确领导下,经过长足发展,逐步成为一个有温度、有品质、有文化的人民医院。

    陈玉红书记强调,芜湖市残联将会进一步优化与芜湖四院的联动机制,努力搭建更为宽广的合作平台。也希望医院能够借助精神心理学科优势,在精神残障患者的诊疗康复、肇事肇祸管理、残疾鉴定等方面与残联进行更深入的交流和合作。期望医院在今后针对精神智力残障人士服务的过程中继续做到热情周到、随喊随到、说到做到,让他们享有最好的治疗与服务,让残疾人家庭祥和安宁。

    调研期间,市残联领导一行还在院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院史馆、康复活动中心、儿童青少年科,对医院学科建设和未来规划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诚恳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