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妇计中心召开专题党总支委会专题研究部署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2022-06-23 11:00 来源:市妇计中心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省、市卫健委安全生产电视电话精神,6月21日,市妇计中心召开专题党委会研究安全生产(消防安全)工作。党总支书记、院长(主任)李琦同志主持会议,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部分职能科室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集中观看了《生命重于泰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电视专题片,传达学习了省、市卫生健康系统5月30日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审议通过了《2022年芜湖市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芜湖市妇幼保健院)“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芜湖行”活动方案》2022年芜湖市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芜湖市妇幼保健院)消防安全大检查专项整治实施方案》并研究部署2022安全生产重点工作任务

李琦同志强调,全中心上下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市有关部署要求,充分认识医疗系统工作的特殊性和安全生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始终把安全生产工作摆在第一位置,时刻保持居安思危的忧患意识,以更加有力措施抓紧抓实安全生产工作。

 李琦同志要求,一要严格落实“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的要求,逐级建立消防安全责任制清单,明确中心主要负责人、各科室负责人以及普通职工安全生产岗位职责,组织全员培训并进行测试知晓率要达到全覆盖;二要常态化开展安全生产督查,排查整治安全隐患。抓重点,重点抓安全生产、消防安全、危化品管理等方面;要强化措施,做好统筹安排,认真梳理责任清单,抓好落实,切实维护中心安全生产稳定局面,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