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疾控一支部组织开展“为党旗添彩,为党徽增光”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24 08:43 来源:市疾控中心 浏览次数:

6月21日下午,为庆祝建党101周年,市疾控一支部以“为党旗添彩,为党徽增光”为主题,组织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党员首先观看了“党旗和党徽的由来和使用”短片,随后结合工作实际,分别就如何做到“为党旗添彩,为党徽增光”进行了发言,经过热烈的讨论,支部决定从三个方面着手:一是结合每月的主题党日活动,开展中心规章制度的修订完善工作,提高支部所在各行政科室的管理与服务水平;二是结合文明创建、志愿服务等活动,更好的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三是要求党员在日常工作、生活中,牢记党员身份,服务中心工作大局,服务人民,积极投入全市疫情防控和公共卫生各项工作中,坚决同不良言行做斗争。最后,支部党员在党旗下,重温了入党誓词,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学习、生活中以实际行动去恪守对党的承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