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一院纪委对督查整改情况开展“回头看”

发布日期:2022-06-27 08:18 来源:市一院 浏览次数:

近日,市一院纪委对2021年度执纪专项督查反馈问题整改情况进行“回头看”。

2021年9-10月,市一院执纪专项督查组对市一院招标采购部、信息管理科、后勤保障科和市六院总务科开展了专项督查。2022年1月13日,院纪委书记江双乐主持召开了执纪专项督查反馈会,向四个部门分别反馈了督查发现的问题和整改建议。为考察各科室整改任务的落实情况和整改效果,看有无发生问题“回潮”,2022年6月,院纪委开展“回头看”。

检查组通过查阅资料、实地察看、个别访谈等方式,结合被督查科室上交的整改情况报告及科室负责人组织落实情况报告内容,以重点问题为导向,逐一对照检查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整改效果。四个部门重视程度均高,针对反馈的问题进行了认真整改,大多数问题都得到了有效整改,但还有少部分问题未完全落实整改。“回头看”现场提出批评并作出了整改要求和完成时限,确保所有问题见底清零。整改情况将在一定范围内向全院职工通报。

通过“回头看”,扎实做好督查“后半篇文章”,持之以恒正风肃纪,进一步推进了整改任务落地见效。一院纪委将持续跟踪整改,继续适时组织“回头看”和“再回头”,一追到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