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市卫健委成功举办全市医疗机构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培训会议

发布日期:2024-03-21 17:56 来源:委医政科 浏览次数:

为全面提升创建工作水平,进一步推动我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各项任务落实,319日下午,市卫健委在芜湖市第一人民医院500人报告厅举办全市医疗机构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培训会议。市卫健委副主任章如平等相关同志出席培训会议,县市区卫生健康行政部门、市直市管医疗机构等负责同志近110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特邀请安徽省卫健委综合监督所季亮、市生态环境局吴永智进行授课,专家现场详细讲解了国家卫生城市评审办法、创建重点难点和注意事项。

市卫健委副主任章如平就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开展的重要性及必要性做了讲话,他强调,各单位要进一步增强创卫工作的信心和决心,全面落实创卫工作责任,要认真梳理省级评估反馈的问题,坚持问题导向,对标对表找准差距,全面整改提升,抓好创卫重点和难点工作,把本次培训作为提升创建工作水平的一项重要措施,各单位要立即开展各级工作人员的分层培训工作,确保创卫攻坚任务落地见效。

通过培训,使大家认识了疾病防控和医疗废物规范化环境管理的重要性,坚定“创必创成”决心,全力以赴推进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