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市召开2024年度职业健康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4-03-21 17:57 来源:委监督科 浏览次数:

2024年3月20日下午,芜湖市卫健委举办2024年职业健康推进会,各县市区卫健委、职业健康体检(诊断)机构、技术服务机构相关负责人和工作人员共70余人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通报了2023年职业健康体检(诊断)机构、技术服务机构的质控考核情况,卫生监督专项执法检查情况,深入分析了我市职业病防治当前工作形势及存在重点问题。布置了2024年职业健康主动监测工作、各职业健康体检机构整改工作相关要求及重点工作。

会议强调,2024年以全面完成“十四五”职业病防治规划目标为主线,要继续深化职业病危害监测和专项治理,强化职业病防治主体责任。会议还对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健康企业创建等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

下一步,全市各级卫生健康部门、各单位将进一步凝心聚力,推进职业健康保护行动,推动我市职业健康事业迈向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