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门纳谏促行风 建言献策谋发展
——市四院召开2021年行风监督员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3-01 08:36 来源:市四院 浏览次数:

  为强化监督,广泛听取社会各界意见和建议,促进行风建设。2月25日下午,市四院在门诊九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行风监督员座谈会。来自我市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公安、新闻媒体、社区等部门的社会行风监督员、院内行风监督员与市纪委驻卫健委纪检组副处级纪检员王翠霞、医院党政领导、职能科室负责人共同参加了座谈,纪委书记樊菲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纪委书记樊菲致欢迎词,反馈2020年行风监督员提出意见建议的落实情况,并邀请与会人员观看医院宣传片《飞跃十三五》和选送中国医师协会首届医届春晚舞蹈《逆行的太阳》。
    党委书记沈棫华从加强党风廉政和行风建设、学科发展、文化建设、改善医疗环境、提高医疗质量、公共卫生服务等方面向各位行风监督员介绍2020年医院的重点工作和收获。
各位行风监督员认真履行职责,对医院的发展和抗疫期间作出的卓越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并从优化服务理念、拓宽人才引进、加强对外科普宣传等方面提出了殷切的希望。
    驻卫纪检组副县级纪检员王翠霞代表市卫健委对行风监督员表示诚挚的感谢,对医院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继续加强行风建设,以开展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为抓手,常抓不懈始终保持行风建设力度;二是充分发挥行风监督员作用,及时反馈问题和意见,当好医院健康快速发展的参谋;三是提升优质服务,做实做细内部管理,齐心协力办好人民满意的医院。
    最后,党委书记沈棫华对各位监督员一直以来关爱医院,为医院的发展建言献策表示感谢,并表示医院将持续提高医疗服务质量,用优质服务赢得患者和家属的信任,进一步打造人文医院。同时要求相关职能科室,认真听取意见,做好记录,抓好落实和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