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卫健委主任陶仪声率队来我市调研生命健康产业并督导疫苗接种工作

发布日期:2021-06-24 16:09 来源:今日芜湖 浏览次数:

6月23至24日,省卫生健康委主任陶仪声率调研组来芜,调研我市生命健康产业发展情况并督导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副市长贺东陪同。

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悠派护理用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市二院、奇瑞商用车(奇瑞瑞弗)公司、芜湖圣美孚科技有限公司和海螺医院,了解我市医疗卫生用品研发、防疫物资生产、健康产业发展等情况,实地督导疫苗接种工作,并与部分县区、市直部门和企业代表进行座谈。

调研组表示,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生命健康产业发展,将其作为省“十大新兴产业”之一高位推进。希望芜湖提高认识,想方设法加大资源、要素、力量、政策等支持力度,形成发展生命健康产业的强大合力。同时,要加强双招双引工作,围绕生命健康上下游产业链开展精准招商,狠抓项目落地,把芜湖生命健康产业做大做强做优,做出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