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皖西南地区全科医学住培学员临床基本技能竞赛华师附院(芜湖二院)荣获团体一等奖

发布日期:2021-05-21 09:37 来源:华师附院(芜湖二院) 浏览次数:

5月16日,华师附院(芜湖二院)“2021年皖西南地区全科医学住培学员临床基本技能竞赛”上荣获团体一等奖。

本次竞赛由安庆市医学会全科医学分会、安庆市立医院主办,安庆市立医院全科教研室及安庆市立医院临床技能教学培训中心承办,皖西南数家医院全科住培学员组成数支参赛队伍,抽签分组,每组参赛队伍的3名学员抽签分别进行基本技能操作、医患沟通、全科接诊三站比赛。经过近3个小时紧张有序的角逐,比赛顺利完成,评委们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进行评分,最后,华师附院(芜湖二院)荣获团体一等奖,皖南医学院附属弋矶山医院荣获团体二等奖,马鞍山市人民医院荣获团体三等奖,分别由安徽省卫健委储新生处长、安徽省全科主委蒋静涵主任、安庆市立医院党委书记钟胜、院长朱娟等领导为获奖者颁奖。

本次竞赛不仅为华师附院(芜湖二院)全科住培学员提供了一次展示自我的平台,更是推动了华师附院(芜湖二院)全科医学的教学实践改革创新,培养和增强了全科医生的团队合作意识和人文关怀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