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一院赴宜居养老公寓开展义诊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1-11-15 08:52 来源:市第一人民医院 浏览次数:

秋意浓,桂花香,11月4日上午, 市一院副院长吴勇率医疗专家、事业拓展部、社工部,以及部分高校志愿者赴宜居养老中心开展义诊慰问活动

活动现场,市一院六名医疗专家为老人们免费测量血压、问诊、进行健康指导,并从防病治病、饮食起居、体育锻炼等方面进行健康知识宣教,义诊结束后老人捐赠了部分常用药品和牛奶、水果等生活用品。

高校志愿者们主动与老人拉家常,帮助他们填写随访表,活动现场其乐融融。本次活动不仅给老人们送去了健康,送去了温暖,增强疾病防治知识,更是以实际行动践行敬老爱老助老的美德,医疗专家志愿者体贴、耐心的服务获得了宜居养老中心领导和老人们的交口称赞。

志愿者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社会实践活动深受教育,立志在今后的志愿服务中将更好的展现当代大学生的优秀品格,奉献爱心、弘扬正气、服务社会。

据悉,2020年市一院与芜湖宜居养老服务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在就医绿色通道、健康咨询、业务指导培训、人才培养等方面展开战略合作,将医疗产业与健康养老有机结合、拓展医疗服务范围,惠及江城百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