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皖南康复医院(市五院)走进碧桂园街道关爱老人义诊活动

发布日期:2022-01-10 08:10 来源:安徽省皖南康复医院(市五院) 浏览次数:

为弘扬尊老、敬老、爱老的中华传统美德,营造关爱老年人良好社会氛围,2022年1月7日,安徽省皖南康复医院(芜湖市五院)组织新年首场走进碧桂园街道开展为老年人宣教健康知识和义诊活动,医院普外科、神经内科、消化内科、骨科、泌尿外科、耳鼻喉科等专家们参加。

义诊活动当天,医院组织的专家团队共计为200余名老人提供了健康咨询服务,并为老人们发放健康知识宣传资料;在深入养老院为老人们提供健康问诊查体等医疗服务时,专家们以PPT讲座、一对一讲解等形式宣传老年人常见病尤其是脑卒中等急重病预防和自我识别等知识,耐心解答老人们关心的健康问题,并现场为老人们提出针对性的预防保健和治疗建议。

本次活动,为老人们提供了健康知识普及,增强了他们的卫生保健意识和健康识别能力,更多是体现了对老人们的关爱,得到了老人们和当地街道领导的一致赞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