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名老中医工作室,落户芜湖!

发布日期:2022-01-18 08:15 来源:市中医医院 浏览次数:

1月14日,市委书记单向前会见安徽中医药大学校长彭代银一行,共同为新落户芜湖市中医医院的杨骏全国名老中医专家传承工作室揭牌。市领导贺东校党委书记钱健,党委副书记、校长姚应水市委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苏文中,市卫健委副主任沈建军,市中医院党委书记杨洁,党委副书记、院长彭俊宇参加

单向前对彭代银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芜湖高度重视中医药事业发展,当前正在加快打造省域副中心、建设人民城市,需要更多的优质医疗资源、特色专业人才支撑。希望双方此次揭牌为契机,进一步增进了解、深化交流,在人才培养、医疗救治、科研成果转化等方面开展务实合作,促进中医药事业传承创新发展,惠及更多群众。

    彭代银表示,长期以来,安徽中医药大学始终坚持因地而立、受地支持、为地服务、引地发展,今后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全力支持芜湖中医药事业发展,共同开创合作共赢新局面。

    据了解,杨骏是全国名老中医、安徽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一级主任医师。工作室落户芜湖,将进一步提升我市中医诊疗技术,助力健康芜湖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