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副书记张庆亮赴繁调研大健康和绿色食品产业发展情况

发布日期:2022-02-18 09:51 来源:芜湖市卫健委 浏览次数:

2月16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张庆亮率市卫健委、市农业农村局一行赴繁昌调研大健康和绿色食品产业发展情况。

张庆亮一行先后来到芜湖卫仕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芜湖道润药业有限责任公司和安徽金田麦食品有限公司,深入生产车间,与企业负责人交流,详细了解生产工艺、技术研发、产品销售等情况。

企业负责人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各家企业的发展规划、了解企业诉求,协调解决存在问题。

张庆亮强调,要努力做好为企服务,坚持问题导向,全面梳理企业提出的诉求问题形成清单,逐一研究解决,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环境。要努力做好大健康和绿色食品产业发展规划围绕上位规划确定发展目标,繁昌区要发挥标兵作用,为全市的大健康和绿色产业发展作出贡献要努力做好年度工作落实,做大做强龙头骨干企业,持续推进“双招双引”,着力强化全产业链协调发展推进我市大健康和绿色食品产业快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