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好赶考路 奋进新征程——芜湖市四院召开2021年度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22-03-04 08:53 来源:市四院 浏览次数:

 为凝聚奋进力量,激发昂扬斗志,2022年3月2日下午,院在门诊九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表彰大会。医院党政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及获表彰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委员、副院长查颖主持。

    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宋传福首先代表医院领导班子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一年来辛勤工作、无私奉献的全院干部职工表示衷心的感谢和最诚挚的问候!宋传福从六个方面全面总结了2021年度医院工作成就,并就2022年医院工作目标进行了部署。他指出:新的一年,挑战与机遇并存。全院干部职工要在市卫健委及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凝心聚力、攻坚克难,进一步增强创新意识,以勇争一流的精神抓发展,以踏石留印的劲头促落实,为建设全国知名精神专科医院而努力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党委委员、副院长蔡昌群宣读表彰文件;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樊菲宣读2021年度光荣册;医院党政领导班子为获奖集体与个人颁奖。

    获奖集体与个人代表先后发言,纷纷表示将不负昨日的艰辛,珍惜当下的收获,勇挑未来的责任,初心如磐,奋楫争先,为医院的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

    党委书记沈棫华作总结讲话,从党建引领、责任担当、初心情怀、纪律规矩四个方面深刻阐述“路漫漫其修远兮,我们任重道远”。沈棫华强调: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十四五”承前启后的关键一年,也是医院抢抓机遇谋求新跨越的一年。决胜要有决心,开局重在开头。要拿出“走好赶考路”的责任与担当,胸怀“奋进新征程”的雄心与豪情,在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打造优势学科、狠抓质量安全、突出管理创新、改善基础设施、推进文化建设、提升员工幸福感等方面狠下功夫,以虎虎生威的雄风、生龙活虎的干劲全力谱写安徽省精神医学区域医疗中心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