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末寒冬情意浓 殷殷关怀暖“才”心

——市领导走访慰问高层次人才

发布日期:2024-02-07 14:56 来源:委组织人事科 作者:刘健 浏览次数:

25日,值此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副市长丁百静率队走访慰问芜湖市中医医院针灸一科主任李思康、安徽省皖南康复医院(市五院)神经康复科副主任李伟两名高层次人才。

李思康主任是安徽省名中医,安徽省中医药领军人才,江淮名医,芜湖市市级名医,安徽省“十四五”临床重点专科针推科学科负责人;李伟主任是芜湖市“华佗计划”全职引进A类人才,市重点培育专科后备学科带头人

丁百静一行深入两位高层次人才工作一线,送上新春祝福,与两位高层次人才亲切交谈,聆听他们工作、生活情况,询问他们对人才工作及卫生事业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希望他们继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立足岗位、发挥优势,为芜湖卫生事业高质量发展凝聚力量。

  丁百静副市长同时对两家医院消防安全进行现场查看、指导,强调要压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切实守住安全底线,有效防范各类安全事故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