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市医学会健康管理学分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委员选举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4-02-19 11:20 来源:市一院 浏览次数:

春节前夕,芜湖市医学会健康管理学分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委员选举会议在市一院200报告厅顺利召开。

芜湖市卫健委党委委员、副主任如平市卫健委四级调研员、科技教育科科长杨乃川出席会议指导工作,会议由芜湖市医学会副秘书长、市一院科教科科长高风主持,市医学会健康管理学分会第一届全体委员参加会议

首先,市一院副院长、市健康体检质控中心主任许艳大会报告芜湖市医学会健康管理学分会的筹备工作情况

其次,会议通过民主选举产生芜湖市医学会健康管理学分会主任委员1名、副主任委员5名、常委会委员13名根据民主选举结果,许艳当选主任委员,曹湘云、王红群、周咏、朱金涛和高风当选副主任委员,郭梅宝、疏仁俊、赵丽、李嵘、杨永升、卢晓、万仕顺当选常务委员。

会上,当选芜湖市医学会健康管理学分会第一届主任委员许艳发表了讲话她表示担任主委不仅是一份荣誉,更多的承载着新的责任和希望,肩负新的使命与任务后续会定期召开健康管理学专委会常委会会议,做好专委会自身建设工作,积极开展学术交流与人员培训,不断组织开展健康管理相关的理论研究,提高全市健康管理团队服务及业务水平把健康管理学分会建设成一个优秀的学会分会。

芜湖市卫健委党委委员、副主任章如平发表讲话,首先祝贺芜湖市医学会健康管理学分会成立同时对健康管理学分会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始终践行健康理念,将健康放在优先发展战略目标的第一位,要坚持将人民为中心的理念贯穿于活动中。二是要充分发挥自身价值,将学会发扬光大,提高人民群众的健康理念。三是要做好专委会建设,健全和规范各项制度切实履行委员职责,进一步促进健康管理学专业高质量发展,为江城人民群众的健康作出更大的贡献。

芜湖市医学会健康管理学分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委员选举会议结束后,全体委员进行了积极热烈的讨论发言,对开展健康管理分会工作进行了充分的讨论,表示将不辜负学会信任,全力支持学会开展工作,加强沟通,贡献自己的力量。

昂首新时代,阔步新征程芜湖市医学会健康管理学分会的成立,将为全市健康管理发展工作添砖加瓦,全市人民的全生命周期的健康管理服务做出积极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