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我先行,齐心协力共创卫

——市一院团委联合行政第一、第二、第三党支部组织开展志愿者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01 10:34 来源:芜湖市第一人民医院 浏览次数:

扎实推进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工作,进一步提升全院创卫意识,激发全院参与创卫的热情,日,市一院团委联合行政第一、第二、第三党支部组织开展志愿服务我先行,齐心协力共创卫”活动发动院内党团志愿者们开展卫生清洁清扫活动。

活动当天,雨雪交加,为保障患者和工作人员安全出行,大家不惧风雪、躬身卖力,积极投身到院外扫雪除冰工作中,他们分工明确、划区作战,在门前、院内、停车区等区域借助铁锹、扫帚等工具清扫道路积雪,经过大家齐心协力下,开出一条平坦整洁路”、“平安健康”,充分彰显出医院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团队凝聚力。

同时,党团志愿者们对院内进行了全面清理卫生大扫除,大家互相配合、不怕脏累,拿着扫帚和抹布打扫各处垃圾死角,仔细清理每一处场地,切实做到了整治一处、清洁一处、靓丽一处。不仅为患者营造了一个整洁、温馨的就医环境,也展现了医院的责任担当和服务意识。

本次活动,展现了医院团结一致、上下一心、齐心协力的良好精神风貌,也反映出医院以患者为中心携手同心创卫,共建美丽家园,共享健康生活宗旨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