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9个党建医联体结对小组打擂台

发布日期:2024-04-16 11:44 来源:芜湖日报 浏览次数:

4月10日,由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主办、安徽省皖南康复医院(市五院)承办的芜湖市卫健行业党建医联体结对小组优秀成果展示擂台赛举行,经过激烈角逐,芜湖市口腔医院和芜湖爱尔眼科医院结对小组获得第一名。

擂台赛旨在更好地展现我市党建医联体取得的成果,搭建互帮、互学、互促的交流平台。来自我市卫健行业的9结对小组通过“PPT汇报+现场提问”的形式,晒实绩、亮特色,全方位呈现各自党建医联体工作情况、“五联”活动完成情况、存在问题及下步打算。经过激烈比拼,最终角逐出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3个,优秀奖3个。

党建医联体是推进区域化党建的一项实事工程,下一步,各党建医联体单位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始终将党建与业务工作紧密结合,互相促进、共同发展,让优秀经验得到复制传播,举一反三,以赛促建,共同提升我市卫生健康行业整体水平,携手推动我市党建事业迈向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