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新东方医院注销公告

发布日期:2021-04-27 11:00 来源:芜湖市卫健委 浏览次数:

医疗机构名称:芜湖新东方医院

医疗机构地址:芜湖市弋江区弋江嘉园一期S1号楼

因芜湖新东方医院申请医疗机构类型转型,依据《医疗机构管理条例实施细则》、《医疗机构管理条例》、《安徽省医疗机构许可工作规范(试行)》的相关规定,拟注销《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登记号:340202PDY10051-213A10015)。注销后在原地址设置新东方骨科医院,已完成执业登记。

现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等有关规定,芜湖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对芜湖新东方医院注销信息予以公示,在公示期内相关公民、法人或其他组织如对许可项目有任何意见和建议,请在5月6日前向芜湖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反映。

联系电话:市卫健委医政医管与中医药科 0553-3824101

特此公示。

 

                                                   芜湖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1年4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