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全市卫健系统第一批“两应”基层党组织示范创建单位拟命名对象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1-06-21 17:37 来源:芜湖市卫健委 作者:刘健 浏览次数:


 

为推动我市卫健系统各级党组织不断提升组织力、增强政治能力,市卫健委党委决定,命名一批芜湖市卫生健康系统“两应”基层党组织示范创建单位。根据有关规定,在系统各单位党组织推荐的基础上,经过严格考察、评选验收、征求意见等程序,确定了10个芜湖市卫生健康系统基层党组织为拟命名对象。

为充分发扬民主,广泛接受监督,现将拟表彰对象情况予以公示(排名不分先后),公示时间为2021年6月21日至6月25日。如对拟表彰对象有异议的,请于公示期内向市卫健委反映。同时,请告知或签署本人真实姓名和工作单位,以利于调查核实和反馈情况。

联系电话:0553-3836574

来信地址:市卫健委组织人事科(芜湖市鸠江区政通路66号),邮政编码:241000

 

中共芜湖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委员会

                                                                     2021年6月21

 


 

全市卫健系统第一批“两应”基层党组织示范创建单位

拟命名对象(10个,排名不分先后)

中共芜湖市第一人民医院行政第二党支部委员会

中共芜湖市第二人民医院委员会

中共芜湖市第四人民医院第一支部委员会

中共芜湖市第五人民医院委员会

中共芜湖市中心血站支部委员会

中共芜湖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第三支部委员会

中共芜湖市地方病防治站支部委员会

中共芜湖市急救中心支部委员会

中共芜湖市卫生监督所支部委员会

中共芜湖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机关在职支部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