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全国护士执业资格考试现场确认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12-11 15:33 来源:委组织人事科 浏览次数:

各县市区卫健委、三山经开区医疗卫生局、经开区社会事业局、市直市管医疗卫生单位驻芜医学院校

2024年度芜湖市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报名现场确认时间定于20231215日、18-20日芜湖市第二人民医院教育培训楼二楼203教室。

现场确认须携带报名申请表及相关的证件材料(包括原件和复印件),由各县市区卫健委、各市直市管医疗卫生单位统一收集、初审后送至确认地点,应届毕业生网上报名后的现场确认工作由所在学校统一收集、审核报送。除无工作单位且人事档案存放地为我市各级人才交流中心的申报对象外,一律不接受个人现场确认报名。

请各县市区卫健委、各单位、各学校及时通知申报人员,并按文件要求做好申报材料收集、初审和报送工作,并按以下时间前来进行现场确认,逾期或非指定时间不予受理。

12月15日上午9:00:市属各单位、市管民营医院、镜湖区、鸠江区、三山区、经开区

12月15日下午14:00:无为市、湾沚区、繁昌区、南陵县、弋江区

12月18日全天:芜湖医药卫生学校

12月19日全天:安徽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

12月20日全天:皖南医学院

四、2024年度护士执业资格考试继续采取网上缴费,收费标准按照《安徽省发展改革委安徽省财政厅关于继续执行我省卫生健康部门部分职业资格考试收费标准的复函》(皖发改价费函﹝2020﹞148号)执行,缴费时间为2024年1月29日-2月8日,逾期未缴费视为放弃考试。
    五、完成缴费的考生在2024年4月16日-28日期间登录报名网站打印准考证,并根据准考证上的时间和地点参加考试。

 

芜湖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3年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