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宜居国际博览中心二期展馆方舱医院改造工程项目二审审价单位遴选公告

发布日期:2024-02-02 17:37 来源:芜湖市卫健委 浏览次数:

一、项目内容:芜湖宜居国际博览中心二期展馆方舱医院改造工程项目二审审价

二、项目一审审定价:20884020.15元

三、委托内容

服务内容:已达报审要求,需进行审价工作。

项目需求:1.中标人需按照相关审价规定完成审价工作;2.中标人不得转让、分包、外包给其他非中标单位人员;3.审价工期自接受资料之日起半个月;4.中标人需按周反馈审价进展情况及审价工程中存在的问题;5.审价工作超期后需及时提交延期函,否则将按照相关约定进行处罚。投标单位需为甲级单位,且已在芜湖设立分公司,项目负责人需在芜湖,核减费用按照相关文件及管理办法计算。合同与中标单位签订,审价费用与中标单位结算。

四、选取方式:在符合资质的报名单位中随机抽取1家单位

五、结算方式:按照(财建〔2023〕181号)文件规定的计费方式结算。

六、报名要求:

1.报名时间:2024年2月2日10:00-2月7日10:00。

2.请有意向投标的单位将投标人资质和报名表(附件)发送至邮箱,报名表不可随意更改,否则视为无效。

、响应文件内附有效资质和人员证件材料。

八、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24年2月7日下午14:00。

、地址:芜湖市政通路66号市卫生健康委医政医管与中医药科C235办公室

附件:芜湖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投标报名表

联系人:市卫健委医政科

联系方式:0553-3824101

电子邮箱:1847863927@qq.com 


附件:芜湖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投标报名表.xlsx


 

 

 

                       芜湖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4年2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