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陵县召开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06-24 08:44 来源:南陵县卫健委 浏览次数:

6月22日晚,为全力推进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南陵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新宇主持召开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推进会,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敏、副县长梅菲参加会议。

会上,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通报了近期新冠疫苗接种进度、存在的短板、6月底需完成的任务数;各镇、开发区管委会依次汇报新冠疫苗接种工作进展、宣传动员情况、存在的难点,并提出相关建议;参会县领导对目前存在的难点、堵点提出解决方法。李新宇要求,县领导督导组和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要实行日督查机制,对督导发现的问题及时协调解决。要求各镇村加强宣传动员、科学谋划、分时接种,为群众做好防暑降温工作,关心关爱一线医务人员和镇村干部。李新宇强调,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各镇、开发区、县疾控中心切实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压实责任、积极谋划、创新工作方式,确保6月底全面完成第二剂次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