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上门”为企业提供核酸检测服务

发布日期:2021-07-29 09:28 来源:三山经开区医疗卫生局 浏览次数:

为不影响辖区企业生产生活,加快核酸检测进度,减少人员流动和聚集,7月27日,保定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上门”为企业提供核酸检测服务。

7月27日早晨7:00,保定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22名及8名芜湖市第五人民医院、新城医院的医务人员分早、晚两组分别奔赴辖区6个企业检测点。检测点现场开阔通风,员工严格落实一米线排队、佩戴口罩等防控要求,医务人员训练有素,快速有序的进行核酸检测采样工作。截至晚22:00,企业检测点共采集核酸样本11000余人份。

截至7月27日24:00,保定街道区域累计核酸检测采样4万余人。7月28日,中心5名医务人员、村医及8名芜湖市第五人民医院、芜湖伊莱美医院的医务人员依然坚守在辖区的6个定点核酸检测点,确保不漏一人。

数字的背后是速度,速度的背后是隔离衣里挥汗如雨医务人员的昼夜坚守,是风雨交加中组织秩序的街道、社区(村)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的默默付出。齐心协力同抗疫,防疫“战役”必攻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