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陵县完成2021年上半年度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绩效考核评价工作

发布日期:2021-09-22 08:36 来源:南陵县卫健委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管理,持续有力推动项目规范开展,精准掌握项目运行情况及主要指标任务实施进度。日前,南陵县卫健委组织两个紧密型县域医共体牵头医院委托第三方专业调查机构,遵循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通过信息化和现场检查相结合的方法,采取查阅资料、问卷调查、档案核查、电话回访及线上考核等方式,对全县基层医疗卫生机构12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和家庭医生签约服务执行情况进行绩效考核评价,考核内容包括组织管理、资金管理、项目执行、项目效果等方面,提升居民服务真实性、知晓率和满意度考核分值权重。

考核过程中严格对照考核标准,就发现的问题和不足给予现场指导,帮助基层查找工作中存在短板和差距,及时落实整改,切实推动全县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做细做实做好,努力形成健康南陵人人共享的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