鸠江区妇计中心举办全区托(育)幼机构卫生保健人员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1-09-24 08:21 来源:鸠江区卫健委 浏览次数:

 为全面提高(育)幼机构卫生保健工作质量,进一步规范托(育)幼机构卫生保健管理工作,切实保障在园儿童的身心健康,提升各级各类托()幼机构卫生保健工作水平鸠江区妇计中心2021915举办辖区托(育)幼机构卫生保健人员培训班。全区140余名()幼机构负责人、老师与本次培训。

此次培训,鸠江区妇计中心邀请了市妇幼保健院市急救中心、市中心专家现场授课,重点讲解了托幼机构的视力口腔保健、儿童膳食营养儿童意外伤害儿童行为心理、卫生消毒、传染病预防等专业知识,讲课风格生动有趣,内容具体详实培训结束后,鸠江区妇计中心对全体参人员进行了理论考试,为考试合格对象发放《托(育)幼机构卫生保健培训合格证》上岗证书。

通过本次培训,鸠江区(育)幼机构的负责人及保健老师有了系统的业务知识,对提高托(育)幼机构卫生保健工作质量和保健老师业务素质起到了积极作用,也为进一步规范托(育)幼机构卫生保健工作管理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