鸠江区卫健委开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

发布日期:2021-09-27 08:41 来源:鸠江区卫健委 浏览次数:

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持续强化鸠江区医疗卫生系统党史学习力度、不断拓宽党史学习覆盖面,9月中下旬,鸠江区卫健委班子成员深入全区各基层医疗机构开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专题宣讲。

宣讲会上,班子成员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意义和理论定位,详细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契机,丰富拓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内涵,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

  宣讲强调,在今后工作中,各班子成员及各医疗机构负责人要做好表率,带领全区医疗卫生系统把重要讲话精神与“我为群众办实事”结合起来,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积极满足群众的卫生健康需求,为卫生事业的发展和建设贡献鸠江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