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陵县卫健委组织观看安徽省医疗机构及其工作人员廉洁从业行动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1-12-03 10:51 来源:南陵县卫健委 浏览次数:

11月30日,南陵县卫健委组织各医疗机构主要负责人、分管行风建设科室负责人集体观看全省医疗机构及其工作人员廉洁从业行动动员电视电话

省卫健委委党组书记刘同柱指出,全省各级各类医疗机构及其工作人员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到抓好此次廉洁从业行动工作的重要意义。要紧扣整治“红包”、回扣专项行动,构建打击“红包”、回扣长效工作机制,坚决落实廉洁从业行动工作重点任务。同时,时至年终,各地的单位要继续全力以赴做好新冠疫情防控工作、切实加强核酸检测能力建设。

驻委纪检监察组组长张伯根讲话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扛起行业作风建设的政治责任,全省医疗卫生系统要牢固树立忧患意识和底线思维,切实增强党风廉政建设和行业作风建设的责任感、紧迫感。

委党组成员杨绪斌在会上还带领大家学习了《医疗机构工作人员廉洁从业九项准则》。

会后,县卫健委党委要求,各参会人员要迅速传达本次会议精神,制定本单位专项行动计划,切实把专项行动落在实处。坚决筑牢廉洁底线,为推进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不断提升患者满意度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