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山经济开发区举办“与福同行·健康相伴”美好生活志愿服务上门送春联、送健康、送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2-01-17 08:21 来源:三山经开区医疗卫生局 浏览次数:

2022年中国传统佳节春节即将来临,为使全区人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围绕文化、健康等群众生产生活需求,提升群众满意度,1月14日上午,三山经济开发区在高安街道文化站举办“与福同行·健康相伴”美好生活志愿服务上门”送春联、送健康、送慰问“活动。此次活动由医疗卫生局、文联、文明办、高安街道办事处主办。

活动现场热闹非凡,处处洋溢着暖暖的温情和喜庆的气氛,书法家们一字排开,铺纸研墨,即席挥毫,笔走龙蛇,写“福”字、写春联、写家训,为广大居民送上满满祝福,一幅幅喜庆吉祥的春联、一张张形态各异的“福”字、一句句美好的新春祝福跃然纸上。随后由医疗卫生、文明办、街道社区组成志愿服务小分队,志愿服务上门“送春联、送健康、送慰问”活动,为2户困难户送去春联、慰问品,并免费健康体检和宣传疫情防控、文明创建相关知识。

此次活动,共书写春联200余幅,分别送给环卫工作、困难户,把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与新春的祝福送到了千家万户,营造了迎接春节的喜庆温馨氛围,提升群众知晓率,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受到了市民群众的喜爱和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