弋江区召开卫健系统2022年重点工作调度暨抓党风廉政建设改进工作作风会议

发布日期:2022-06-14 08:38 来源:弋江区卫健委 浏览次数:

6月13日下午,弋江区卫健委召开2022年卫生健康重点工作调度暨抓党风廉政建设改进工作作风会议

会议传达省、市卫生健康工作会议精神;通报国家级健康促进区创建结果及2021年全市卫生健康工作考核结果;总结回顾2021年工作成效,统筹推进2022年重点工作目标任务,全面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一改两为五做到”和市委市政府“改作风争先进位促发展”要求,切实改进卫生健康系统党风行风作风。区纪委派驻第二纪检监察组负责人章杨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2021年全区卫生健康系统凝心聚力、迎难而上,在筑牢疫情防控网和免疫屏障墙上取得跨越性进展、在眼科医院和社区医院服务能力上取得嬗变性进展、在健康促进区创建和医联体建设上取得领先性进展、在妇幼健康和老龄事业发展上取得实质性进展、在行业党建和综合监管能力上取得突破性进展;成功创建国家级健康促进区,连续4年在全市卫生健康工作中取得优秀等次。

会议强调,2022年全区卫生健康系统要继续振奋精神,蹈厉前行,以“赶上”的心态、“提速”的姿态、“追赶”的状态,顶格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满格推动眼科医院综合能力建设、规格落实基层卫生健康重点工作、升格推动大健康产业“双招双引”工作、真格做好重点人群健康管理服务、严格改进卫生健康党风行风作风,奋力完成全年既定目标任务,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