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卫健委一行来三山经开区检查指导标准化达标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22-06-15 08:38 来源:安徽卫健委 浏览次数:

69日,省卫健委财务处检查组一行来到三山经济开发开展城市社区医疗卫生机构和村卫生室标准化建设达标检查指导工作,市卫健委、医疗卫生局相关负责同志陪同参加

当天上午省卫健委检查组一行召开座谈交流会,会上医疗卫生局相关负责同志汇报了2021年我区标准化建设情况,检查组领导对三山经开区达标建设工作取得的相关成效给予了肯定。随后,检查组对相关工作材料进行现场查阅与指导,并就存在的问题进行指正。

下午,省卫健委检查组一行分别来到三山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三山街道长坝村卫生室、峨桥镇农庄村卫生室实地查看建设核心指标落实情况。现场,检查组与中心负责人及村卫生室在岗村医进行交流,了解建设达标后带来的变化,就村医队伍建设及待遇保障情况做了详细而深入的调研。

检查组要求,要坚持中央有关文件指导精神,不断推动落实城市社区医疗卫生机构和村卫生室标准化建设;要紧密结合地区实际,统筹组织开展各项工作,抓紧抓实建设资金的拨付及使用把任务重心放在亟待提升能力的基层医疗机构上,不断提升辖区人民群众的健康就医满意度和幸福指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