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昌区卫健委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暨行业党建重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06-21 09:33 来源:繁昌区卫健委 浏览次数:

6月18日上午,繁昌区卫健委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暨行业党建重点工作推进会。区卫健委党委书记、主任郑海峰主持会议。

会上,委机关、区人民医院、区中医医院、区妇计中心、平铺镇中心卫生院、新港镇卫生院党组织书记紧扣2021年抓基层党建工作履职情况、存在问题及原因、下一步工作打算依次进行了口头述职,其余党组织书记进行了书面述职。郑海峰代表委党委对相关党组织书记述职情况逐一点评,肯定了工作中的亮点,也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和改进的方向。

党委委员、副主任程烈军就支部按期换届、党员发展、“学习强国”、信息宣传报送、“双联双应”、党员教育主题活动等近期党建重点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强调,区卫健系统各级党组织书记要以这次会议为新起点,切实履行好基层党建“第一责任人”的职责,认真抓好党建工作。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二要坚持问题导向,突出整改落实。三要创新工作方法,活化党建载体。四要深化作风建设,力戒“四风”问题。

党委班子成员,医疗卫生机构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党务工作者,机关各股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现场对党组织书记履职情况进行了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