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陵县组织召开2024年卫健系统安全生产工作及业务培训会议

发布日期:2024-03-22 17:06 来源:南陵县卫健委 浏览次数:

3月20日下午,由县委卫健工委主办、南陵县中医医院院承办的南陵县卫健系统2024年安全生产工作及业务培训会议在南陵县中医医院院区开展,全县卫健系统中层及以上干部、托育机构负责人共计20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全县卫健系统一要提升政治站位,增强安全意识,将安全教育培训制度真正落实到位。二要全面自行排查,严格按照安全生产工作部署和要求对本单位各重点部门、场所进行不留死角、全覆盖式摸排检查。三要进一步加强宣传、培训和演练,不断提升工作能力水平和工作质量,以高水平安全生产工作护航卫健系统工作高质量发展。

培训会上,专家详细解读了卫生健康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并围绕当前全国全省安全生产形势、典型事故案例分析及消防教育安全培训工作要求进行了深入讲解,详细阐述了如何提高安全生产保障能力和防范措施,培训会后还对参会人员进行安全生产知识测试。

通过本次安全生产工作及培训会的召开,卫健系统全体人员的安全意识得到了进一步加强,对安全生产工作知识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和掌握,为全年安全生产工作顺利开展打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