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皖南康复医院(市五院)医疗保障服务进驻芜湖火车站

发布日期:2024-04-12 09:23 来源:市五院 浏览次数:

为崇尚“生命至上,人民至上”的服务理念,体现“博学、仁爱、求精、创新”的医院院训,发扬雷锋精神。安徽省皖南康复医院(市五院)在芜湖市卫健委正确指导下芜湖火车站站内设置医疗咨询服务点,更好的为芜湖旅客提供医疗服务咨询、医疗应急救治等服务。

前期,医院多次与芜湖市火车站沟通交流,积极筹备火车站医疗服务咨询点相关准备工作,按照火车站医疗服务点每天8:00-20:00,无假日12小时工作制安排。医院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召开专题探讨会,配置完善进驻火车医疗服务咨询点的医疗卫生专业技术人员及其相关物资。经与芜湖市火车站商定,202449日正式安排卫生专业技术人员进驻芜湖市火车站医疗服务咨询点。

今后,医院将与芜湖火车站紧密融合,继续加大保障力度,适时的调配医疗资源,为广大旅客的出行提供及时、有效、安全的医疗保障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