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健委纪检监察组:迅速传达学习“三级疫情防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做实做细专项督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1-09-07 16:12 来源:驻委纪检组 浏览次数:

8月4日下午,驻市卫健委纪检监察组利用督查间隙,组织全组同志及参与督查的医院专家,迅速传达学习8月4日上午全国、全省、全市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总结前一阶段督查暗访情况,明确下一步工作重点。

会上,驻市卫健委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向与会同志口头传达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指示、李克强总理重要批示以及国务院领导、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讲话精神,对市委主要领导讲话精神进行深入学习领会,并结合当前疫情防控专项督查工作实际,理清工作思路,明确工作重点。

大家一致认为:“三级疫情防控电视电话会议”各级领导的讲话深刻揭示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依然严峻复杂形势,个别地区疫情反弹与防控思想松懈密切相关。市纪委赋予派驻纪检组专项督查任务,使命光荣,是对派驻纪检组全体同志的信任。虽任务繁重,但决不能懈怠,务必圆满完成任务。

会议强调:“三级疫情防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为我们做好今后疫情防控督查工作提供了遵循,全体同志要增强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紧紧围绕市委主要负责同志提出的“早”“快”“严”“实”“准” “全”的总要求,加强对商超、服务窗口、交通卡口等重要人员密集区以及基层医疗单位等社会服务机构的督查暗访。看防控措施、防控责任落实情况、工作推进情况、社会面管控情况、纪律执行情况等,压实工作责任,指导督促有关区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