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市卫生监督所:开展重点岗位岗前廉政集体谈话

发布日期:2022-06-14 10:31 来源:芜湖市卫生监督所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筑牢廉洁自律思想防线,613日,市卫生监督所对3名重点岗位轮岗人员开展岗前廉政集体谈话,所党支部书记、所长明钰,支部委员、副所长刘涛参加谈话。

刘涛副所长首先针对每个岗位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轮岗人员在新的工作岗位上,继续强化责任意识、立足岗位,切实履行工作职责,完成好工作任务。

明钰所长对轮岗人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树立规矩意识,绷紧廉洁自律之弦。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正确对待手中的权力,坚持秉公用权、廉洁用权、依法用权,保持忠诚、干净、担当的共产党员本色;二是树立职责意识,主动作为。要从严管理,带好队伍,圆满地完成本职及上级交办的各项工作。三是树立榜样意识,发挥头雁效应。要以身作则,当好表杆和榜样,希望科主任在新的岗位上,尽职履责,团结协作,廉洁自律,做出新的成绩。

最后轮岗人员纷纷表示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将继续加强学习,不断提高业务知识和工作能力,严格要求自己,自觉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在新的岗位上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