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生监督所:召开加强作风建设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2-06-23 15:04 来源:芜湖市卫生监督所 浏览次数:

近日,市卫生监督所召开加强作风建设专题会,通报了全所作风建设取得的成效、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步强化全所作风建设工作进行了布置安排。会议由所党支部书记、所长明钰主持,支委成员及各科室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

会议学习了近期《安徽省纪委监委公开通报五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传达了芜湖市卫健委2022年全市卫生健康重点工作调度及抓党风廉政建设改进工作作风会议精神,集体研讨《芜湖市卫生监督所关于进一步改进作风行动实施方案》《关于印发 2022 年芜湖市卫生健康系统 “安全生产月安全生产芜湖行活动方案的通知 》。

会议指出,近年来,市卫生监督所始终把讲政治摆在首位,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创新理论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所职工忠诚看齐政治意识不断增强,转作风、优服务、提效能不断改进。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做好今年各项卫生监督工作至关重要,需要把作风建设摆在更重要的位置。

会议强调,全所党员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严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不断加强理论武装,夯实思想政治根基,克服松懈、麻痹思想,要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卫生监督工作发展。要坚决抓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统筹推进卫生监督各项工作发展,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在执法监督中要做好为民为企服务,更好落实为民办实事。

会议要求,作风建设事关卫生健康事业大局,抓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必须持之以恒、常抓不懈。全所党员干部一定要站在讲政治、讲长远、讲全局的高度,团结拼搏、担当作为,紧紧围绕2022年度各项卫生监督目标工作任务,以扎实务实的工作作风,着力卫生监督执法工作实现新突破,为我市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