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妇计中心:组织召开新年廉政第一课 学习全会精神 开展警示教育

发布日期:2024-01-16 10:51 来源:芜湖市卫健委 作者:jjz 浏览次数:

近日,芜湖市妇计中心纪委组织召开2024年廉政教育“第一课”。中心纪委书记主持会议,中心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50余人参会。

会议原文传达学习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公报,要求全体干部职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以更强自觉推动中心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议集中观看了反腐专题警示教育片《持续发力 纵深推进》,警醒大家要以案为鉴、警钟长鸣,从反面案例中汲取教训,认真算好“六笔账”,做到守住底线、牢固防线、不踩红线、不越界线。

会议强调领导干部要肩负起“一岗双责”的主体责任,做到管理监督到位、教育提醒到位、示范引领到位,在新的一年里拧紧廉洁自律意识的“总开关”,系好履职尽责的“风纪扣”,走稳干事创业的“廉洁路”,营造中心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