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医保局监管中心开展“倡廉洁、树清风、过廉节”专题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4-01-23 17:42 来源:芜湖市卫健委 作者:jjz 浏览次数:

为号召全体党员牢记使命,廉洁自律,崇俭戒奢,文明过节,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近日,市医保监管中心机关党支部开展“倡廉洁、树清风、过廉节” 专题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活动观看了电视专题片《“赶考”路上》(第3集),案例发人深思、令人警醒,全体党员深受教育和触动。活动还发放了《倡廉洁、树清风、过廉节党员倡议书》,倡议大家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做到厉行节约,反对奢侈浪费;平安出行,遵守交通规则;破陈规、倡环保,平安过节;规范网络行为,以自身言行传递社会正能量;助人为乐,奉献社会,做良好社会风气的带头人。

“打铁还需自身硬”。廉洁自律既是党章党规对每个党员的基本要求,也是监管中心每名同志自觉抵制不良诱惑的“护身符”。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发挥表率作用,模范遵守党纪国法,弘扬党的优良作风,用清正廉明的党风带动风清气正的社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