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急救中心:召开春节前廉政提醒谈话会议

发布日期:2024-02-04 13:16 来源:芜湖市卫健委 作者:jjz 浏览次数:

“各科室负责人要带头执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进一步增强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主动在遵守党纪党规上走在前、做表率。”2月1日上午,市急救中心领导班子组织全体中层干部召开春节前廉政提醒谈话会议。

中心紧盯重要节点和重点岗位。春节假期将至,通过廉政谈话方式,强化监督管理教育,狠抓节前作风建设,打好廉洁“预防针”,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会议要求,全体中层干部要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工作中的干事人、生活中的老实人、廉洁上的干净人”,对党忠诚,坚守底线,持之以恒加强纪律作风建设,不碰“红线”,自觉遵守法律法规。要认真做好安全生产和值班值守工作。针对重点领域和重点岗位开展隐患排查,及时消除安全隐患。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制度,带班领导和值班人员要坚守岗位,做好春节期间院前急救的保障工作。要强化节日期间作风监督检查,及时了解职工思想动态,抓早抓小、防微杜渐,对顶风违纪问题不包庇姑息,坚决从严查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