弋江区召开适龄妇女“两癌”免费筛查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07-07 08:20 来源:弋江区卫健委 浏览次数:

为切实保障妇女健康权益,更好的推进弋江区城镇低保妇女“两癌”免费筛查及弋江区适龄妇女“两癌”免费筛查工作,7月5日下午,弋江区召开了2021年度适龄妇女“两癌”免费筛查工作推进会。

区卫健委副主任、区妇联副主席、区妇计中心副主任、各街道卫健办主任、各筛查医院医务科主任以及相关各单位的工作人员参加此次会议。

本次会议一是明确了弋江区“两癌”免费筛查工作流程,协调了各街道与各筛查医院之间相互协作关系;二是两癌筛查工作是省、市重点民生工程,各责任单位要提高责任意识,明确各自职责;三是要规范项目实施,相关工作单位要充分认识其重要意义,确保项目筛查质量,切实让广大妇女同胞感受到党和政府温暖;四是继续强化宣传、狠抓落实,扎实做好“两癌”免费筛查工作,确保“两癌”筛查目标任务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