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成长,从齿开始”
暖民心健康口腔行动-走进社区和学校

发布日期:2023-05-25 08:30 来源:弋江区卫健委 浏览次数:

为更好地贯彻落实芜湖市暖民心工程,切实做好健康口腔”服务工作,在弋江区卫健委的组织下,各医疗机构组建专家组团队,走进社区,开展健康口腔知识科普、口腔义诊活动,并提供专业的诊疗建议,让社区居民了解口腔知识,树立维护口腔健康的意识,享受健康的口腔生活。

孩子是祖国的未来,弋江区各医疗机构深入贯彻暖民心健康口腔行动,提高青少年的口腔健康水平,降低乳牙龋齿患病率,积极开展“快乐成长,从齿开始”青少年口腔卫生健康宣教活动。在弋江区卫健委牵头下,澛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和金生源口腔门诊部走进师大附小中校区、文昌校区,让孩子在校园里面了解口腔知识,提高自我口腔保健意识。

在弋江区卫健委的领导下,各口腔类医疗机构始终坚持把医师技术和服务质量放在心中,以服务人民群众为本,积极响应政府工作号召,扎实开展暖民心行动,积极推进“健康口腔”行动,努力让人民群众看到变化、见到成效、得到实惠。

通过走进社区开展科普宣讲活动,增强群众口腔健康观念和保健意识,促进全民口腔健康水平和健康素养的提升,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下一步弋江区卫健委将持续开展社区义诊和科普活动,为广大居民提供便捷、优质、高效的口腔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