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市公立医院管理委员会会议

发布日期:2022-03-07 15:01 来源:芜湖市卫健委 浏览次数:

3日1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贺东在市政务文化中心C1016会议室主持召开市公立医院管理委员会会议。市医管委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市属各公立医院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上,市医管委各成员单位共同学习了国家和安徽省关于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的相关文件通报了2021年度市属公立医院绩效考核定量监测指标分析情况。会议审议通过了市属公立医院2022年30万元以上基本建设项目、50万元以上大中型医用设备购置计划、编外招聘计划,2020年药品耗材增值服务费分配、2021年基本用药供应目录调整和引进新药专家评审情况的汇报。

贺东强调,推动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是民之所盼、政之所向,要坚持党建引领,加强领导班子和人才队伍建设、提升组织建设,持续优化组织管理体系;建设区域医疗中心强化技术创新、管理革新、服务更新,构建高质量发展新体系;聚焦能力建设,推进学科发展,提升专科水平,改进服务模式引领高质量发展新趋势健全运营管理完善内控机制强化绩效评价提升高质量发展新效能;配套相关改革,优化人事薪酬制度,深化医疗服务价格和医保支付方式改革,激活高质量发展新动力;强化患者导向,建设医院文化,关爱医务人员,建立高质量发展新文化。要紧紧围绕医疗技术顶尖、医疗质量过硬、医疗服务高效、医院管理精细、群众满意度高的目标任务,积极创造良好的政策环境和制度保障,打好“组合拳”,耕好“责任田”,努力实现“三个转变、三个提高”,以实际行动答好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的满意答卷,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