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医改领导小组召开公立医院改革与高质量发展示范项目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3-12-04 15:09 来源:芜湖市卫健委 作者:陈标 浏览次数:

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推进公立医院改革与高质量发展示范项目建设实施1129下午,市医改领导小组召开公立医院改革与高质量发展示范项目推进会。市政府副市长丁百静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副秘书长吴玮主持会议。

会议以现场会与视频会结合的方式进行,市直单位相关负责人在主会场参会,各县市区相关负责同志在分会场参会。会上市数据资源管理局市卫健委、市医保局、市财政局有关负责同志分别就信息化项目建设情况、示范项目相关绩效指标完成情况、医保出台相关配套文件及落实情况、示范项目资金使用情况等进行汇报

会上各专班结合目前项目进展情况提出工作建议,丁百静副市长听取后指出,各部门要针对项目建设要求明确下一步工作重点,统一认识共同发力,扎实推进示范项目建设工作。

会议要求与会人员做好具体工作落实,及时传达好本次会议精神。认真梳理需协调解决的问题,进一步明确细化下一步工作的重点。加快推进工作进度,确保如期完成示范项目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