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市医学会内分泌糖尿病专委会召开全委会暨高峰论坛

发布日期:2022-06-23 14:47 来源:芜湖市医学会内分泌糖尿病专业委员会 作者:何春玲 浏览次数:

2022年6月19日上午,芜湖市医学会内分泌糖尿病专业委员会召开全体委员会及Future Of Diabetes — 2022糖尿病诊疗⾼峰全国论坛,共有50余人参会。

全委会由主委张斌华主任主持,他首先向委员们汇报了2021年专委会在芜湖市医学会的领导下开展的活动情况以及专委会获得的荣誉,感谢所有委员在过去一年里对专委会活动的大力支持,邀请委员们共同讨论和制定2022年专委会的活动内容。

随后,由皖南医学院弋矶山医院内分泌科高家林教授主持学术活动。本次活动采取线上线下联动的形式,并邀请到安徽省内分泌学会主委叶山东教授至现场做学术汇报,与参会代表分享内分泌代谢性疾病最前沿的学术动态。

2015年芜湖市医学会内分泌糖尿病专委会成立以来,每年积极开展各种学术会议和义诊活动,秉承“提高专业素养、推动区域发展”的信念,力争为江城百姓健康贡献一份力量。

活动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