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市医学会生殖医学专委会举办“生殖健康” 科普暨义诊活动

发布日期:2023-07-19 14:46 来源:芜湖市医学会生殖医学专委会 作者:胡卫华 浏览次数:

为深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2023年7月8日,芜湖市医学会生殖医学专委会多家委员单位,包括生殖、妇科、产科、儿科专家们在泾县泾川镇卫生院开展“生殖健康”科普暨义诊活动。

活动现场生殖医学专委会主任委员胡卫华主任带领生殖专委会马少华、陶正萍、林利、李丽、沈幽、徐庆阳等主任参加科普宣传及义诊活动。弋矶山医院生殖医学中心医生、护士、试管婴儿胚胎实验室工作人员协同开展科普及义诊工作。为前来咨询的广大群众提供生殖健康咨询科普,发放生殖健康/科学助孕/优生优育/试管婴儿治疗健康手册等多项服务。对于前来咨询的群众,专家们详细沟通后,结合自己丰富的临床经验给予详细解答,让大家对生殖健康有了更加深入和正确的认识。

生殖健康是包括生命所有阶段与生殖系统、生殖功能和生殖过程中有关的一切都处于完好状态,是关系到家庭和睦、社会安定的重要问题。本次开展的生殖健康科普暨义诊活动,旨在普及生殖健康相关知识,改变一些不良的习惯和错误认识,提升广大人民群众进一步了解生育相关知识,做自己健康第一责任人,促进并提高优生优育意识,全心全意守护人民群众生殖健康,为实现健康中国不懈奋斗!

现场组图: